我真不想对让我感到难过的事情报以视线。
qq:257837454
wb:请神将我变成被工藤新一养的比格。墙头很稳,更新不稳,本身杂食,香的都吃

【随笔/诗】《昨日念》


我看见雨水在玻璃窗画出格子的形状

我看见他们拖着一个行李箱各自流淌

我看见他打算撒谎

对那个卡其色的蝴蝶结讲

“对不起现在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今天一事无成的是灰尘还有我的颅腔

他们要我用挞皮烤一点巧克力棉花糖

于是我端着泡面碗

煮了馄饨加一只水波蛋

可是蛋黄不见了  我看着沸水发呆


在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土壤表面

生长着千篇一律的大街

树叶的光辉被霓虹灯给榨干

只有飞蛾在灯箱外孤苦伶仃无处停歇

昨日他送我的钻石

今天会等价铅笔芯

妈妈嘱咐我要拎包   一定要

放在胸前  不然心脏会在地铁站被一整个儿给偷走

评论(2)
热度(9)
©栖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