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想对让我感到难过的事情报以视线。
qq:257837454
wb:请神将我变成被工藤新一养的比格。墙头很稳,更新不稳,本身杂食,香的都吃

栖酒的高一年度写手总结

占tag致歉

时间是从去年七月到现在

前期基本复健,中期正常发挥,后期持续焦躁质量下滑

等着开学了逐渐调整状态吧,这样下去我已经失去写文的资格了,几乎找不到让我自己满意的文章段落乃至一句话

希望我还能保持我自己,如果实在坚持不下去就只有销号退坑了

总计字数18w差一点,三分之一都是在八月九号之后写的(苦笑

大家能告诉我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篇吗

因为上面的问题私心打了楚路tag,两天就删,造成困扰的话真的很抱歉

黑色三角形代表半颗星







评论(12)
热度(21)
©栖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