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想对让我感到难过的事情报以视线。
qq:257837454
wb:请神将我变成被工藤新一养的比格。墙头很稳,更新不稳,本身杂食,香的都吃

【中文填词】《Mind Brand》

我已经快忘了做这件事了……


————————————


填词:栖酒


WELCOME TO THE MIND F**K

可人儿您能否稍留步    让稚子得以寄居

鲜活的天真无助    卑劣躯体却顽固

愚钝是经纶满腹    思考属下等生物

天真烂漫   他人皆无可理喻



大哥哥若是觉得寂寞    我来引你进花丛

把含苞待放的女孩    采撷入你的怀中

幼时真挚拉过的钩    见证了无垠星空

阳关三叠   唱词你不配左右



现在揭遮羞布的话    捉迷藏会结束吗

传播流言恶意中伤    正当防卫的圈套

偶尔鼓舞甜美的笑    都要悉心叠放好

纵使再多清纯加身    也躲不开恶鬼撕咬

委实惹人发笑

啊   十指相扣   惴惴温柔

患得患失幸福成空

为何天使的号角会审判最初的懵懂

赤裸拥抱  打情骂俏

深情咽下彼此的苦痛

若真能遗忘我和你自可酣眠于美梦

WELCOME TO THE MIND F**K




贪恋的旧伤撕开了又缝补    在上漠视着痛楚

她的怜爱不曾踟蹰    今天就滑稽落幕

她的唇角上扬几度嘲讽你执迷不悟

固步自封无所事事便是最烈的人毒



拿捏剂量迈开步子    现在要跟牢队伍

颠三倒四浑浑噩噩    顷刻又掉队迷路

眼眶浸透景色扭曲    此刻都显得模糊

不过呱呱坠地时就注定被历史碾碎的土

只为一声欢呼

啊   盛装打扮   惶惶扑火

眼睁睁任幸福坠落

剧场的末席赠送给主演窒息的哀恸

所谓分担   所谓背叛

肮脏斑驳的旧影片

如果扔进垃圾堆我是否能与极乐相拥



所谓逞强   不过是谎言被戳穿

所谓恐惧   不过是血漫过脚踝

所谓隐藏   不过是伤上再叠伤

所谓逃避   是伤口无常的痛感

嬉笑玩乐   凝视着光

为何我会听见哭声

尚未停歇的倒带是我自主溺亡的循环

嬉笑玩乐   互相取暖

将黑色的绷带悄悄掐断

请捂住我双眼   遗忘尽头的深渊


WELCOME TO THE MIND F**K

WELCOME TO THE MIND F**K

MIND F**k

WELCOME TO THE MIND F**K

WELCOME TO THE MIND F**K

MIND F**K




评论(1)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栖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