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想对让我感到难过的事情报以视线。
qq:257837454
wb:请神将我变成被工藤新一养的比格。墙头很稳,更新不稳,本身杂食,香的都吃

【all非】《廉价日记》

♪诸君,我现在会写的,要么沙雕要么车,要么边沙雕边车。对不起,我对不起祖国的栽培,我已经不是清酒了,我是黄酒

♪实在是模仿不来明非的调调,大家将就着看吧……

♪和廉价咖啡一个系列的



————in my mind————


途径: @黄酒 ←点进该主页,找到标题“酒酒的二号传送门”,点进该条评论,即可穿过传送门

评论(17)
热度(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栖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