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想对让我感到难过的事情报以视线。
qq:257837454
wb:请神将我变成被工藤新一养的比格。墙头很稳,更新不稳,本身杂食,香的都吃

【楚路/长段子】《养猫和养一只路明非》

♪我我我真的好想养猫啊……

♪他们属于彼此和江南,OOC属于我



——————————————



       这个提议是夏弥给的,在楚子航惯例帮她给芬里厄送薯片的时候。她说师兄你看我家这个真好养,不闹脾气不发疯,一日三餐给足就行,还养得那么大。楚子航仰望着它三层楼高的身体,缓慢的点了点头。


       纯种初代种,不大难道还能被养成蜥蜴?


       他就当个玩笑话听过了。回去的时候已过半夜,路明非抱着一团被子睡得正香,在床沿半掉不掉的,楚子航赶紧把他抱起来往里挪了挪。洗漱完躺进被窝,看着身边的路明非,小家伙的睫毛搭下来,虽然吃得很多但怎么都吃不出肉来,楚子航轻轻捏了捏他的脸,还是很软的。


       熄了灯睡觉。


       第二天一大早,路明非睁开眼日上三竿,翻了个身坐起来,揉着眼睛去看闹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居然已经十点了。他第一反应是师兄有紧急任务出门去了,可悄悄地向房门外探出一个脑袋,楚子航正坐在客厅里看书。


       咦?


       路明非想问又不敢问,战战兢兢地跑进厨房找吃的,早饭都还热着,路明非吃完了溜进客厅,摸到楚子航旁边,不是啊,师兄今天安静的有点过分啊,虽然平时也很冰山……可这也安静得有点可怕。


       楚子航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昨天洗完还抹了护发素,手感和丝绸一样好得要命。楚子航不喜欢他打发胶,路明非自己也不喜欢,第一是打得不舒服,第二是天天有不同的人喜欢摸他的头发,迟早要抓乱的。


       起了?楚子航问他。路明非哼哼唧唧地往自家男朋友怀里凑,小孩子一样去遮他眼睛。师兄把他爪子扒开说别闹,然后就又不说话了。


       路明非这么懵了一个上午,下午意外胆肥,开始当着楚子航的面玩游戏,楚子航也不管他,就是总是要揉他头,路明非给揉得晕头转向,好想躲,又想着师兄今天难得大发慈悲,只好作罢。       


       玩到一半楚子航居然还喂他零食,路明非一脸莫名其妙,可惜游戏太好玩,鱼干也很香,别说师兄崩人设,魂穿了他都顾不上。而楚子航看着路明非腮帮子鼓鼓的吃鱿鱼丝,突然想给他戴两个猫耳朵。


       说起来上次芬格尔不请自来,美其名曰为他的二货师弟提供幸福生活然后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链接……且不说一个德国人为何淘宝用得比他还熟练,不过回想一下,里面的有些玩具还是很有用的。


       好像就包括猫耳套装? 


       楚子航在心里暗自记了一笔。


       晚上如常,楚子航也没管路明非吃多少。后者开心了,早早洗了澡上了床,抱着他不离手的游戏机凑到楚子航身边,所以没注意到男朋友眼里细微的变化。


       一直看电子屏幕对眼睛不好,楚子航想。


       别玩了,看着一局结束楚子航把游戏机给拿了过来。路明非其实也有点眼睛疼,半推半就地答应了,打着哈欠看着灯光发呆。


       师兄你今天怎么了?


       没怎么。楚子航停顿了一下,明非。


       啊?


       你想养猫吗?


       师兄你在想什么,回头休假结束把猫在家一丢一星期吗……路明非下意识的接口,说到一半恋人的第六感让他急速思索了起来。


       不好。他想,难道师兄嫌自己不够可爱了?联想起楚子航一整天对他不理不睬的行为,一点也不楚子航的行为,怎么看都是对自己厌了啊。


       天天管他是很烦啦,可是现在一天不管都有点不适应了,如果真的放跑了师兄,他到哪里给自己捉又管饭又聪明还长得帅的男朋友来啊。


       路明非眼珠子转了几圈,想了半天要怎么取悦,最后小心翼翼地“喵”了一声。


       本来是随口一问的楚子航不知道路明非丰富的内心戏,一时间世界嗡嗡作响,只有那声又甜又软的“喵”格外清晰。


       晚上下单的话,明天可能还赶得上猫耳play吧。

       


————Fin.————


评论(20)
热度(5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栖酒
Powered by LOFTER